星星会落在湖里吗🌌

Light path设定集2

【U-Pilgrim 1516】列车国设定part1


U-Pilgrim 1516


集合了各种退休的高级技工的心血造物


运用空间折叠技术和空间魔法的配合把长达两百多节未计货车的车厢压缩到外表看起来只有十几节的列车。总体风格比较复古,想试着贴近蒸朋的感觉。


看上去只有座位不过椅子晚上可以高低间隔开展平当床用,卧铺是留给公民也就是列车的工作人员的


行驶期间工作人员统一制服,两位车长略有不同戴帽子,基本是海军风的


标志是袖标和徽章,袖标上外侧是车名U-Pilgrim 1516和工作编号,内侧有该人员的名字,徽章是列车国的标志,还没画,大概是船锚和齿轮之类的。正在工作的工作人员的袖标和徽章和退休的(因为各种原因离开列车不再在这里生活的)有所不同,大概会体现在颜色上,而且退休的人的这两样只是纪念品,不具有辨识公民的作用


每年有工作期和休假,不过列车是一直跑的,只是载不载客的区别


人们各司其职,定期流动,统一财产(可以把想要的东西报给跑腿的人去买)


不载客的时候多余的车厢用来干各种其他的事情


车厢顶有玻璃窗,脚下也有不过可以控制是否开启,一块一块的。外面的车顶上有较高的围栏,用于人们闲得慌出来溜达,被压缩的车厢的车顶所有人都可以来,但不能一次去太多,这里一般都是全息投影车头或车尾的景象(战争时可以用来躲避攻击探查敌情),而没被压缩的车厢车顶则是真实行驶的,乘客一般不允许到这个地方来。


虽然有轨道不过是用来占领土和限制活动范围的,而且轨道是旧的列车国(已亡国)残存下来的旧轨道。没有轨道一样可以行驶,甚至可以飞起来。


载乘客一般是旅游观光的,有目的地的会下车没有的则会坐一圈回家,价格也不贵但票还是很难抢的。


更多细节待补充,并可能修改


评论

© 莫迟Felim | Powered by LOFTER